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万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木糖醇、瓜尔豆胶、海藻酸钠、纳他霉素 异vc钠 、薄荷脑、结冷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春华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多穗柯棕 多穗柯棕价格 多穗柯棕
多穗柯棕 多穗柯棕价格 多穗柯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13多穗柯棕 多穗柯棕价格 多穗柯棕 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1kg/铝箔袋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06 10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多穗柯棕着色剂 多穗柯棕作用 多穗柯棕销售 多穗柯棕价格/多穗柯棕生产厂家/武汉万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内 最有实力企业   亚洲生产销售单位   无一伦比 实力超强 技术过硬 放心     

多穗柯棕-简介
中文名称: 多穗柯棕
英文名称: Tanoak brown
结构式:本品主要着色成分为多元酚缩合物。
理化性质:棕褐色粉末,无异味、无臭。易溶于水及乙醇水溶液,对光、热、酸、碱等均较稳定,不潮解变质。
来源与制法: 以多穗柯嫩叶为原料,经抽提、纯化、精制而得。

多穗柯棕-毒理学依据

①LD50:小鼠、大鼠口服大于10g/kg(bw)。
②致突变试验:Ames试验、骨髓细胞染色体畸变试验及小鼠睾丸染色体畸变试验,均无致突变作用。
质量要求:质量标准(FAO/WHO―1982)
干燥失重/% ≤ 10
总灰分/% ≤ 7
酸不溶性灰分/% ≤ 1.5
铬/% 不得检出
铅/% ≤ 0.0003
人造色素物质 阴性 [1]

多穗柯棕-用途与注意事项

着色剂、调味剂。我国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》(GB2760―2011)中规定:用于可乐型碳酸饮料,使用量1.0 g/kg;糖果、除冰外的冷冻饮品、配制酒,使用量为0.4 g/kg。本品水溶液为咖啡色,适用于咖啡色食品及饮料的着色。本品在pH值为4.0~14.0范围内均呈咖啡色,扩大了其使用范围。

本公司还生产各种 防腐剂山梨酸钾 乳酸钠 VC 苯甲酸 等)乳化剂(单双甘油酯 脂酰乳酸钙 等)增稠剂(琼脂粉 阿拉伯胶 卡拉胶 瓜尔豆胶等)剂 营养强化剂 着色剂 酸度调节剂等

我们秉承:科技、与时俱进、生产高品质的食用胶体热诚为国内外之用户服务。

我们坚持:产品、价格低廉、技术服务、无微不至、售前咨询、详细解答、售后服务、尽善尽责。
  
欢迎行老客户致电订购:电话:13797080234  QQ945249267

询价单